关于 Google One
Google One是由Google开发的一项订阅服务,提供扩展的云存储,面向消费者市场。

Google One付费计划提供从100GB起的云存储空间,最高可达30TB,这是对免费的15GB Google 帐户存储空间的扩展,该存储空间可在Google云端硬盘,Gmail和Google相册之间共享。 Google One 取代了 Google Drive 的付费服务,以强调该程序被多个 Google 服务使用的事实。用户无法访问该程序的原始存储,但可以通过 Gmail、Google 云端硬盘和 Google 相册添加和删除电子邮件、文件和图片。

google-one.jpeg

一、关于 Google One 权益
下图为美区价格,其他地区不包含 Google 代理软件,但价格更低。
image.webp

  1. 前置要求
    首先,你需要一台苹果设备,iPhone / iPad 均可
    一个土耳其 Apple ID,别浪费钱上网买,官网注册无 ip要求,手机号码可使用+86 / Google Voice 等验证

如果不需要 Google 代理软件,可以直接挂上土耳其ip,前往 Google One 首页,或者使用土耳其 Google Play 下载 Google One 或 Drive 以289.99里拉/年的价格订阅。

开通步骤

  1. 先到 play.google.com 查看 Google 账号地区,如果需要 Google 代理软件 权益,请确保右下角显示的地区为支持地区。
  2. 购买土区 App Store 礼品卡并兑换,往期有介绍哪里可以买到
  3. 下载 Google Drive APP,并按照下图流程订阅即可获得最低价的 Google One

image-2.webp

发表评论